内隽外秀 彰显青春------音乐系参加2009年福建省艺术院校(系)文艺调演

时间:2009-06-16作者:浏览:124

      6月9日晚,2009年福建省艺术院校(系)文艺调演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必博娱乐,BBO娱乐:音乐系选送了三个节目参加调演,并受到好评。 
      福建省艺术院校(系)文艺调演每年举办一次,为了组织选拔好节目参加调演,音乐系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参加演出的同学召开了调演动员大会,并要求所有演出人员全力以赴完成好调演任务,为学校争光。在时间紧、压力大、要求高的情况下,同学们主动放弃周末和课余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地进行排练,保证了演出节目的质量。 
      当晚,音乐系选送的情景音诗《仰望星空》、舞蹈《杨柳轻扬》、表演唱《老师,我真的喜欢你》三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良好的评价。《仰望星空》,豪情满怀,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之气魄;杨柳依依,舞姿曼妙,含蓄温婉、落落大方,有“碧玉妆成”之隽秀;《老师,我真的喜欢你》轻松愉悦的旋律,朝气蓬勃的面孔,带给人一种清新可人的感受,彰显了我们的青春气息。与其他节目相比,我们的节目形式新颖独特,犹如清风碧水,清雅别致;犹如花芯娇蕊,含羞香甜。 
      我们相信,我们的节目能够在此次文艺调演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音乐系  张倩  通讯员  陈玥) 

《仰望星空》

《杨柳轻扬》

《老师,我真的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