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举办首届大学生优秀作品展

时间:2009-06-16作者:浏览:115

      日前,艺术系首届大学生优秀作品展在校文化墙拉开帷幕。本次展出作品共计100多件,其中包括雕塑、油画、漆画、国画、水粉、素描、书法、剪纸等,既有学生课堂上的优秀习作,也有学生课外创作作品,2007届、2008届“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吴立斌、曹云露雕像也参与此次展出,充分展示了艺术系在教学上的成果和学生在专业上的不懈追求。教务处副处长郑玉萍,艺术系张春霖、郑鑫等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对学生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艺术系学生的专业学习水平。 
      本次作品展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是艺术系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展示了艺术系专业教育成果的同时,促进学生之间专业学习的交流,引导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多下工夫,尤其是在专业创作上能有新突破。同时,希望经过几年的努力,能将作品展打造成全面反映艺术系学生创作水平的重要平台,使其成为艺术系团学活动的品牌之一。(艺术系  刘 慧   通讯员  张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