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论坛】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罗文坤教授莅校讲学

时间:2014-10-15作者:浏览:344

20141013,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罗文坤教授应爱恩国际学院邀请,为学院师生举办题为“SoLoMo进广告”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爱恩国际学院教务部副部长邵李津主持。

罗文坤教授首先通过大量经典的广告案例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SoLoMo的概念。罗教授在讲座中指出,新的互联网模式促进了新的行销时代的开始,以互动取代单纯的沟通,促进消费者在广告行销中的参与度,使广告行销在SoLoMo时代更加地快速化、参与化、分众化、多样化和精致化。讲座最后,罗教授再次通过富有创意的广告案例让在座师生对SoLoMo时代的广告行销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罗教授用生动、直观的案例以及风趣幽默的语言贯穿讲座的始终,带领师生欣赏了一场广告视觉盛宴,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引领师生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激起了对该领域进行探索的欲望,在座师生用“好、有趣、喜欢、满意”对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罗教授表示感谢。

【主讲人简介】罗文坤,男,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研究所,获硕士学位。现任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主任,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研究所、资传研究所教授;台湾政治大学广告学系兼任教授;智得传播兴业公司首席顾问,闽江学院海峡学院讲座教授,汕头大学讲座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行销学、传播学、广告学、广告企划、广告创意等方面的研究,在广告领域久负盛名,研究成果丰硕,出版个人著作12部。此外,他还常年担任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集团Seven-Eleven等这类世界级企业的策划广告顾问。

                                   

                                          (爱恩学院教务部  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