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30作者:后勤管理处 刘威浏览:841

7月29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委委员李新贤、支部书记陈剑峰的带领下,来到永泰县塘前乡官烈村福建省委旧址开展“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了解福建党组织和革命根据地人民的战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活动伊始,大家参观了永泰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在革命先烈的事迹陈列区,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创业历程,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闽赣省委辗转斗争至永泰点燃革命火种,到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时期,革命薪火在此地传承、蔓延。党员们聆听并参观,以此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朽业绩,增加继承革命的意志。在旧址广场前,在陈剑峰的领誓下,大家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员党性教育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回顾我党艰苦创业的历程,是为了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更是为了秉承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后勤工作中,努力为闽江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