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代钦书记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31作者:浏览:1887

7月31日,校党委书记何代钦来到必博娱乐,BBO娱乐:2019年网上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党政办、教务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录取现场,何代钦书记对大家在炎热暑期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了解各学院的阅档状况和录取工作进展。他指出,招生工作事关每位考生切身利益,所有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各学院院长要亲自到录取现场阅档,这是责任心的体现。何书记具体了解了录取材料整理工作以及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强调要确保考生们及时收到必博娱乐,BBO娱乐:录取通知书。他还与教务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现场研究讨论了必博娱乐,BBO娱乐:招生的相关工作。

据悉,自今年招生工作开展以来,何代钦书记、王宗华校长等校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和指导。同时,在校招委会统一领导和校纪委严格监察下,招生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岗位,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截止目前,必博娱乐,BBO娱乐:招生录取工作成绩喜人,不仅省内生源质量明显提高,省外普通本科录取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投档线文史类545分、理工类488分;本一批投档线文史类552分、理工类510分;面向全省本二批文史类投档线537分;理工类投档线485分。必博娱乐,BBO娱乐:师范类、本一批、高职招考和部分省外艺术类的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27日寄出,已有部分考生已收到录取通知书。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将在7月30日至8月9日进行。8月份校招生办将继续认真做好少数民族预科班和专升本的录取工作,后期将整理所有考生的数据、录取系列材料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