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07-30作者:刘锋/文 林友子/图浏览:1900

7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卫健委主任、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委马秀珍率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数字经济发展对策研究”调研组一行莅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何代钦会见了马秀珍副主席一行,并对其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刘元芳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九三学社社员科技型党派作用的情况。

校信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专题介绍了福州数字经济建设和数字中国峰会的情况。

在调研中,马秀珍参观了校史馆和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双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民爱民的生动事例,围绕“强化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热烈讨论。马秀珍对信息研究中心林实教授在宁工作期间的表现予以了肯定。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员会官宝斌副巡视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驻福建省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参加调研。

校党政办、统战部、宣传部、计控学院、软件学院、信息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部分活动。

  

  

  

(软件学院 刘锋/文 宣传部 林友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