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一行到校学习调研

时间:2019-08-19作者:浏览:2960

8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教授、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法力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教授、山东交通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娄进举教授、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副处长吴硕等一行在福建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余志丹的陪同下到闽江学院学习调研。校统战部长路琴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广来一行实地参观了特色档案馆、办学成果展、美术学院漆艺馆,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

座谈会上,路琴代表学校对李广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统战工作情况。李广来对必博娱乐,BBO娱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山东省高校统战工作现状,他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始终秉乘习近平校长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求”的办学理念和“立足福州、面向市场、注重质量、突出应用”的办学宗旨,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由衷的赞赏。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

福州大学统战部负责人、江夏学院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