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必博娱乐,BBO娱乐:9项课题获国家自然基金立项资助

时间:2019-08-19作者:科研处 陈笛浏览:1790

近日,从国家自然基金委获悉,必博娱乐,BBO娱乐:共有9项课题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立项数位列省内高校前十。其中,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李佐勇教授、海洋研究院杜少武教授、郑华伟副教授所主持课题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资助;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林文、罗海波,海洋研究院梁虹、韩艺娟、陈锦霖、林镇跃等所主持课题获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我国基础科学方面的研究以及应用基础研究,其立项数可以在较大程度上反映出高校的科学研究实力。近年来,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各单位的积极努力下,科研处持续优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大高级别项目培育计划的资助力度。2018年共计拨款92.5万用于国家级项目培育,提高了教师申报积极性。本年度必博娱乐,BBO娱乐:共计获批国家基金直接经费323.5万,立项数与立项金额皆创历史新高。 

  

                                                         (科研处 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