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文明校园创建调研整改专题会

时间:2019-10-17作者:浏览:465

10月17日,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校园创建调研整改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曦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卢建国主持。

陈曦指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事关学校建设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加强整改的重要抓手,做出特色,作出成效。二要深入调研探讨,解读落实好省级文明校园创评指标体系。各牵头单位要对照指标体系,认真部署,逐条研究,找差距,抓落实,确保重要工作有成果、各项工作不漏项,支撑材料显质量。三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校文明办在创建工作中要加强对各单位的指导,要充分压实各学院党委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会上,校文明办对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届初、届中创建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就届末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就文明集体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政办、纪检监察室、组织部、机关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各单位负责人和文明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