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切斯特大学代表团访问必博娱乐,BBO娱乐:

时间:2019-10-18作者:对外合作交流处 钱晓燕浏览:599

10月17日,英国切斯特大学高级管理成员兼中国中心主任Phil Harris率领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必博娱乐,BBO娱乐:,王宗华校长会见了来宾。    



王校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情况,特别是必博娱乐,BBO娱乐:与英国有关高校交流的情况。他希望两校可以在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以学生互访交流、师资培训、联合开展科研等形式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Phil Harris对必博娱乐,BBO娱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切斯特大学的地理位置、学科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Phil Harris表示,切斯特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希望两校相关学院在充分洽谈的基础上逐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期待本月底切斯特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再次来校进行学生项目宣讲。

对外合作交流处、计控学院、物电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对外合作交流处 钱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