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摄影作品展变身“网红”打卡点

时间:2019-10-21作者:经管学院 席学练 通讯员 陈本煌浏览:428

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展以来,吸引了无数师生驻足观看,观展热度持续提升,许多班级还来到摄影展开展团日活动,使得摄影展成为了校园必经的“网红”打卡地点。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班同学积极响应主题号召,前往教学楼驻足观看摄影展,置身于每一幅优秀作品中,感受每一个篇章独具特色的精彩与魅力,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敬佩人间的百态故事。同时,必博娱乐,BBO娱乐:领导借此主题寄希望于时代青年、时代大学生,鼓励大家努力奋进,共同创造必博娱乐,BBO娱乐精彩瞬间和动人故事。除此之外,摄影展还作为班级主题团日活动中的重要一项,迎来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各学院班级同学观展。观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摄影展的举办很新颖、有意义,让他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风光与风土人情,见证了社会民生的变迁,更让他们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与辉煌来之不易。

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让观展人员从作品中感悟到了新形势下国家的新变化新成就,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不仅是党委宣传部与经管学院的一项创新特色成果,更是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创高质量的发展作出贡献的重要力量,有利于推动必博娱乐,BBO娱乐:文化事业、思想事业等发展再上一层新台阶。


 

(经管学院 席学练 通讯员 陈本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