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辅与公共教学单位党委组织党员赴永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0作者:陈菲菲浏览:330

10月19日,教辅与公共教学单位党委组织党员,赴永泰县嵩口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及塘前乡官烈村福建省委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在南宋爱国词人张元干故居,党员们领略了张元干忠君爱国、善政恤民、不畏权贵的家风,参观了其朴实无华的故居,更加深刻领会了张氏一族历代官员恪守清正廉洁、耕读传家的族规祖训。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廉政文化步道、人民法庭旧址,进一步了解嵩口古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感受廉政文化底蕴。

在塘前乡官烈村福建省委旧址,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先烈事迹展列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此次党日活动为党员吹送了清廉之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氏一族及革命先烈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下,作为党员干部,要秉持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为学校更名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辅与公共教学单位党委  陈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