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研讨

时间:2019-10-21作者:后勤管理处 吴幼容浏览:189

10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陈剑峰主持。他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践行为民宗旨对于后勤部门而言,就是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陈剑峰结合后勤处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围绕“五个后勤”建设,提出构建智慧高效廉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一是以智慧后勤为先导,构建智慧科学的后勤保障网络。即通过实施“一卡通”新系统建设,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构建智慧科学的后勤保障网络。二是以高效后勤为目标,构建高效快捷的后勤服务体系。即通过出台制定《后勤处主要工作进度度》《后勤处重点项目倒排工期进度表》《后勤处OA流转一览表》等督办问责的内部制度,严格执行,有效克服“慵、懒、散、推、拖”的不良作风,做到工作提速增效。三是以廉洁后勤为依托,建设干净担当的后勤工作队伍。即通过处务会、项目协调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加强对处里同志的教育和约束,做到廉洁后勤。四是以文化后勤为内涵,营造特色鲜明的后勤文化氛围。即通过“五个后勤”的部门文化理念,凝炼科室文化,做到文化后勤。五是以温暖后勤为初心,构建温暖温馨的后勤人文情怀。

研讨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及科室负责人就围绕为民宗旨,结合工作作了发言。

 

                                         (后勤管理处 吴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