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19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叶汶坤 姚燕平浏览:417

10月18日,必博娱乐,BBO娱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曦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亲切交流,组织部、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陈曦嘱咐同学们要不忘求学的初心,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把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二是要强化主体意识,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献计献策;三是要树立健康理念,以健康体魄和昂扬精神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针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课程研发、师资力量、第二课堂评价系统、就业服务、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为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学生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的举措,通过联系学生工作实际,主动查找工作短板,完善“倾听-反馈”工作机制,收集了63条必博娱乐,BBO娱乐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刻开展检视剖析,有助于培育爱校情怀,引领广大学生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共建和谐校园。


(学生工作部(处) 叶汶坤 姚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