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10-17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刘晓路浏览:305

10月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必博娱乐,BBO娱乐:海峡学院《畲家银器——挖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商业价值》获得国赛银奖;海洋学院《“火不了”的硅橡胶——阻燃硅橡胶行业新标准的引领者》获得国赛铜奖。

据悉,共计124个国家,4000余所高校,457万人参加了本届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必博娱乐,BBO娱乐: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全校师生参赛,参赛总项目数4184项,参与学生人次15045人,位居全省高校报名数第4。必博娱乐,BBO娱乐:学子在金奖争夺赛初创2组中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名牌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位列第6名(前5名为金奖)。

为在大赛中力争佳绩,学校先后举办了第五届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历届“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校赛训练营、省赛训练营、国赛训练营等多场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博娱乐,BBO娱乐:在福建省赛中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4项,高校集体奖,优秀组织奖;在全国赛中获得银奖1项,铜奖1项,刷新历史最好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 刘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