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海峡教育报】闽院学子携手百龄安养院共度感恩节

时间:2019-12-03作者:通讯员 任甜甜 陈本煌浏览:254

海峡教育报讯(通讯员 任甜甜 陈本煌)2019年11月28日,闽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前往福州市百龄安养院,携手“百龄老人”一同举办“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主题活动,唱响感恩活动“三重奏”。

  

志愿者合照  学校供图

志愿者和奶奶一起唱歌 学校供图

志愿者和爷爷聊天 学校供图

一重奏:感恩之声。活动伊始,志愿者合唱《感恩的心》并且表演了手语,此后,志愿者们让老人们现场点歌,在“你点我唱”环节中,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二重奏:手上纸鸢。在和谐的气氛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折纸,在志愿者和爷爷奶奶的合作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作品,折纸也可以活动老人们的大脑与手指。三重奏:爱的聆听。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互动,并且教爷爷奶奶使用手机,以便老人们更好的与家人联系。活动结束后,老人也与志愿者结下深厚情谊,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安养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快乐、关爱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使每个志愿者增强感恩意识,学会回报社会,实现了大学生的自身价值,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提升自我,让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让世界充满爱。


转自-东南网-大学城频道-2019年12月2日

http://i.fjsen.com/2019-12/02/content_300807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