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5作者:必博娱乐,BBO娱乐 周亚圣 通讯员 华绪庚浏览:218

12月4日,必博娱乐,BBO娱乐与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联合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委副书记吴洪辉、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大队长江能清、副队长陈资文出席本次活动,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为使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同学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必博娱乐,BBO娱乐与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一起在文化墙进行摆点宣传,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交通安全常识,发放交通安全教育手册。随后,由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三大队交管科民警陈若之在教学楼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他结合近年来福州市各高校涉及大学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情况,给同学们播放了近期发生的事故案例视频,并剖析了事故原因。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学生们对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陈资文副大队长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校内外交通安全形势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必博娱乐,BBO娱乐 周亚圣 通讯员 华绪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