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情党史”红色主题读书会

时间:2019-12-05作者: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郑炜彬 通讯员 姚佳艺浏览:2754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传唱红色理想,感受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励学生公寓的广大党员、学生干部们在红色文化进公寓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4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二区二楼栋自管会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情党史”红色主题读书会,此次分享的红色经典书籍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影片《焦裕禄》。

参加读书会的楼长、层长及党员干部们先后做了自己观看影片、书籍的心得分享,方友鑫同学表示:“观看完电影《焦裕禄》之后,对于爱岗敬业这个词有了重新的理解。干一行,爱一行,并不只是简单的嘴上说说而已。没有哪一项工作是简单的,能在各自岗位发光发亮的,往往都是愿意全心全意投入,不畏艰难险阻的人。回顾自身担任楼长这段时间来,在工作的细致、认真方面还有所欠缺,今后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以此来鼓舞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同学参与漏洞的管理与建设,成为同学们的前进道路上的灯塔。

孙伟杰同学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做任何一项工作都应该像习总书记一样,要深入群众中去,只有真正融入群众中,才能更好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在任职层长的这段时间,与所在楼层的各位同学交往接触不够,导致对所管理楼层的宿舍情况了解不深,以至于相关工作开展的时候存在不及时,不准确的情况,在将来的工作中将努力改进。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青年党员要自觉学习、坚定信念,传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指导实践,有效地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郑炜彬 通讯员 姚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