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作者:海峡学院 文/图 王帅 通讯员 王帅浏览:181

12月5日下午,海峡学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2A1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张东昱书记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建议意见的整改情况、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张东昱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张东昱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张建勋、李廷旺两位同志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本着对学院、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提出诚挚的批评意见。

张东昱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要创新理论武装,做常学常新的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问题整改,做立知立行的表率,不观望、不拖延,争取早日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开拓思路,推动学院的长远发展。

(海峡学院 文/图 王帅 通讯员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