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职面人生,筑梦未来”全真面试大赛

时间:2019-12-06作者:经管学院 陈婉婷 通讯员 陈本煌浏览:361

12月5日,由经管学院就业指导部主办,职业发展协会协办的“职面人生,筑梦未来”全真面试大赛决赛于教学楼2A303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了厦门市海帆职场程亚平老师、王天成老师、陈志武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管学院8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面试情景问答,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自我介绍。活动过程中,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所选的模拟职位进行提问,认真记录并对选手们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第二环节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参赛选手就“慈善基金7选3”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依次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由王天成老师为选手们做最后的总结,他强调,同学们应该提前考虑毕业去向,以便更好地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颁奖环节中,四位评委老师依次给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最终旅游管理专业吴慧敏同学获得决赛一等奖,国贸专业曹力铭同学获得最佳简历奖。

举办本次全真面试大赛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职场的面试法则,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提供给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学生未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努力地拼搏。



(经管学院 陈婉婷 通讯员 陈本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