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预防艾滋病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06作者:学工处供稿浏览:311

12月3日至6日,由学工部(处)主办,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心手相牵护生命,“易”同共防艾滋毒”安全主题教育成功举办,活动通过线上易班轻应用和线下文化墙摆点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和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校易班发展中心在文化墙摆设安全传播站,设置小游戏互动区、知识问答区、宣传手册分发区等区域,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防艾知识,深化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认知,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警惕性。线上通过易班平台搭建以“心手相牵护生命,“易”同共防艾滋毒”为主题的轻应用,运用图片、视频和互动等表现样式向师生介绍艾滋病的危害以及防控艾滋病的措施,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网上环境。

近年来,学校艾滋病安全主题教育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充分借力易班、公寓宣传栏和LED屏等平台,积极开展普及艾滋病可防可控可治知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和防护能力,不断完善校园健康教育网上传播机制。

 

                     (学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