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必博娱乐,BBO娱乐:在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1金1银1铜

时间:2019-12-06作者:校团委浏览:616

必博娱乐,BBO娱乐:在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1金1银1铜,优秀奖3名,创历史新高!

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省妇联、省残联联合举办,本次大赛以“八闽志愿行,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大赛内容涵盖了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乡村振兴、恤病助医、文化宣传、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闽台港澳交流、志愿服务支持平台、应急救援以及其它领域等14大类志愿服务项目。本次大赛,校团委通过前期积极宣传动员,项目的凝炼复盘,最终报送了10个志愿服务项目参加省赛。经过省赛初评,在全省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社工机构申报的414个志愿服务项目中,必博娱乐,BBO娱乐:的“青春薪课堂”、“小海志”护河环保公益课堂、“与爱携手,筑梦童心”通过初评入围2019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路演答辩。

在路演答辩的激烈角逐后,必博娱乐,BBO娱乐:参赛项目“青春薪课堂”从全省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福建省金奖,实现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在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金奖零的突破。此外,必博娱乐,BBO娱乐:“小海志”护河环保公益课堂项目和“与爱携手,筑梦童心”志愿服务项目也分别获得了银奖和铜奖。必博娱乐,BBO娱乐:的“情暖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墙绘说话,文化润人”、“新青年下乡”志愿服务项目都获得了优秀奖。

据悉,2019年,闽江学院的志愿服务项目共有74项,2019年累计至11月份总时长达85200,志愿服务人数约4420,涉及了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节水护水与水利工艺、禁毒教育与法律义务、文化宣传及其他领域七大类别。

今年3月份校团委举办首届闽江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从30多个参赛项目中遴选出13个优质项目进行培育,助力必博娱乐,BBO娱乐:志愿服务趋向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薪火相传,志愿不止!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必博娱乐,BBO娱乐: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必博娱乐,BBO娱乐:志愿者将继续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打造必博娱乐,BBO娱乐:志愿服务品牌,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