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日报】黄鸿鸿:履职尽责践使命

时间:2020-01-06作者:福州日报浏览:675

  闽江学院教务处处长、民盟福州市委会兼职副主委黄鸿鸿,已是第9年参加市“两会”。虽然身兼数职、工作繁忙,他始终没有忘记肩负的职责,经常利用节假日针对关注的问题开展调研,撰写提交了《必须把社会教育培训纳入政府教育行政管理范畴》《必博娱乐,BBO娱乐加强以“城市记忆”为重点地方文献信息资源整合建设的建议》等一批优质提案。其中,《必博娱乐,BBO娱乐完善无名道路管理工作的建议》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地铁2号线的开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让福州大学城地区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但配套设施建设等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黄鸿鸿透露,近期他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福州大学城的综合治理提升。他说,大学城汇集了10多所高校,是福州市重要的智库云集地,也是重要的城市窗口,建议多方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大学城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生活配套,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

  “今后,我还将继续坚守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搭建政府和群众间的沟通桥梁。”黄鸿鸿说。


转自-福州日报-第004版-2020年1月5

http://mag.fznews.com.cn/fzrb/2020/20200105/20200105_004/20200105_004_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