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必博娱乐,BBO娱乐:13门课程确定为2019年省级线下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01-10作者:浏览:2686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必博娱乐,BBO娱乐公布2019年省级线下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确定必博娱乐,BBO娱乐:人文学院陈邑华老师的《大学写作》、必博娱乐,BBO娱乐赵莉老师的《服装材料学》、新华都商学院林萍老师的《市场营销学》、柯剑老师的《财务管理学(双语)》、萧小芬老师的《会计学原理》、张惠茹老师的《国际金融学(S)》、经管学院林中燕老师的《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宋秀峰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海洋学院方润老师的《高分子化学实验》、刘友文老师的《GPS原理及应用》、音乐学院刘雪颖老师的《钢琴伴奏》、法学院刘宜君老师的《社会学概论》等12门课程为2019年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新华都商学院陈修齐老师的《工商管理专业认知实习》为2019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其中,《大学写作》、《工商管理专业认知实习》获推申报2019年国家级线下和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根据通知要求,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期限五年,省教育厅将对课程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应用情况实现动态管理。必博娱乐,BBO娱乐:将持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在省级认定的基础上,推动各类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推广应用,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完善优化课程体系。同时,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引进与建设、网络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课程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