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华校长赴中庚聚龙酒店看望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

时间:2020-01-11作者:经管学院 陈本煌 刘昌美浏览:758

1月11日晚,闽江学院王宗华校长赴福州中庚聚龙酒店看望经管学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
       王宗华校长首先对实习生们表示关心与问候,并对中庚聚龙酒店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王校长指出,一是感谢中庚聚龙酒店对闽江学院学生的重视,为同学们提供非常好的工作场所和环境;二是通过校企合作让必博娱乐,BBO娱乐:学子在实践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求;三是叮嘱同学们即将踏入社会,在往后工作当中会遇到许多问题与压力,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到合理疏解情绪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注意身体健康。

       中庚聚龙酒店的有关负责人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闽江学院为酒店培养输送了优秀的管理人才,对必博娱乐,BBO娱乐: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爱岗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胜任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合作以来,同学们参加了许多重要的国内外接待活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优秀的职业素养。
       王校长对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实习机会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未来校企合作能够成就必博娱乐,BBO娱乐的学生,做好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必博娱乐,BBO娱乐优秀的人才。


(经管学院 陈本煌 刘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