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师生开展“情暖墙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01-13作者:必博娱乐,BBO娱乐 王为孝 王斯藤 通讯员 华绪庚浏览:235

1月11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赴福州市儿童公园开展为期五天的“情暖墙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墙绘活动包含破损墙绘再改新、公园白墙添新景、环保标语墙上示等项目。活动中,师生们分组合作,齐心协力,勾轮廓、涂色彩,儿童公园的篱笆、木屋和树洞在师生们双手细致的涂刷间变得七彩斑斓,图文并茂,意味深远。与此同时,正在儿童公园玩耍的孩子们一副感兴趣的样子前来观摩墙绘过程,并积极与正在创作的哥哥姐姐们互动。学院师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儿童公园给小朋友们进行了绘画教学,为孩子们打开了新奇的艺术世界的大门。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五天的墙绘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学有所成、劳有所得,学会细心与坚持并领悟吃苦耐劳的精神。此次墙绘社会实践活动,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通过墙绘等艺术形式,以实际行动将美的力量传递给社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的意识。

  


(必博娱乐,BBO娱乐 王为孝 王斯藤 通讯员 华绪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