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致信感谢必博娱乐,BBO娱乐: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子

时间:2020-01-15作者:经管学院 陈本煌 刘梦银浏览:219

近日,福建省政协向必博娱乐,BBO娱乐: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单位福州中庚聚龙酒店致信,感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庞诗玛同学在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信中指出,庞诗玛同学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不辞辛苦,圆满完成了大会秘书处交办的工作任务,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庞诗玛同学表示,感谢省政协来信,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会议服务工作,将来会在继续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创造更有价值的人生。

据悉,此次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至14日召开。庞诗玛同学在福州中庚聚龙酒店实习期间被借调至省政协办公室协助会议服务工作。她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担任学生会干部,曾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暨海峡两岸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HR-English环节中荣获一等奖。

 

(经管学院 陈本煌 刘梦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