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教师赴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0-01-16作者:浏览:267

1月14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林耿、赖军将,系主任袁裕泽、罗金炎等教师到位于福州高新区的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单森华、科技管理部经理林乐对林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企业展厅、沙盘,详细介绍了企业管理发展、技术研发等情况。

随后,双方开展主题座谈。单森华介绍了公司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重点对企业前沿技术的应用场景进行具体说明,并对当前企业在技术领域有待攻关的技术难题进行交流。林耿教授也对数科学院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简述,强调了应用场景的重要性。与会教师逐一介绍各自研究方向,与企业人员共议双方在技术研究的交叉点、融合点。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深化了学院产教融合发展。

  

(数科学院 张苏媛 通讯员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