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与屏南县城镇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时间:2020-01-17作者:软件学院 丁明浏览:250

为进一步探索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高软件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确保校地结对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1月14日,软件学院党委、屏南城东社区党委与屏南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屏南县城东社区举行校地结对共建仪式。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林守珠、党委副书记李友山、屏南县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德俐、屏南县非公党工委副书记苏建斌、屏南古峰镇党委书记张清候、城东社区党委书记陈章岗等出席签约仪式。

共建仪式上,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林守珠向屏南古峰镇党委、城东社区、善课堂对学院学生实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地三方共建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三方共建,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表现,是更好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的具体行动,是切实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形式、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

屏南县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德俐向学院对屏南社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能够积极搭建新平台,让大学生们发挥自身优势,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地方服务工作中,为促进屏南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高校能积极向屏南输送人才,帮助解决基层人才匮乏的问题,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

签约仪式后,软件学院党委一行在城东社区党委书记陈章岗的介绍下参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其组织架构、志愿服务和志愿队伍等情况。近年来软件学院党委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积极推动建立党团共建结对活动常态化,全面提升学院党团建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先后与晋安团区委、连城团县委、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共建合作互利共赢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


(软件学院 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