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论坛】英国亚伯大学申强教授莅校讲学

时间:2020-01-04作者:浏览:1163

1月3日,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英国皇家威尔士科学院院士申强教授受邀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Dynamic Knowledge Interpol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 to Network Security(动态插值知识建模及其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报告由重点实验室徐戈副教授主持。  

报告中,申教授介绍了D-FRI在建立有效入侵检测系统中的应用,特别是它将引入一个基于最流行的开源IDS的智能IDS。D-FRI与Snort的集成为预测可能的威胁提供额外的智能级别。这种集成还有助于根据动态模糊规则库进行动态建模,方法是根据当前的网络流量条件推广新规则,帮助Snort减少误报和漏报。随后,申强教授还介绍了D-FRI在网络安全中的其他应用,以及进一步发展的思路。

本次报告让师生对动态插值知识建模及其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计控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