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校友企业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4-01作者:浏览:1951

3月31日,软件学院校友企业——福建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母校捐赠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王宗华校长出席捐赠仪式。

福建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日护、家居、母婴用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互联网电商企业,由软件学院2005级计算机图形图像制作专业同宿舍的7名舍友占跃钟、郭鹰、周懿、陈静、陈智勇、杨峰、陈佑民共同创办,目前各自分工管理公司业务。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一早,校友们就将21500个一次性民用口罩、2150瓶洗手液送到校医院并帮忙搬运防疫物资。校友表示,“215”是他们大学时期在长乐路校区的宿舍号,捐赠物资的数量正是为了呼应合伙人的同窗、同舍之谊,借以怀念大学时光,同时,能够为母校做些贡献觉得很高兴。

防疫物资交接完毕后,王宗华校长及校友办、软件学院、三创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植护公司的校友们亲切座谈,软件学院书记林守珠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王宗华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校友的到来,并对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总体发展状况,指出,学校最大的成就是培养学生,欢迎校友企业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式,与学校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王校长还亲切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对软件学院7名同窗舍友的长期合作、互相扶持并获得成功表示了极大的赞赏,认为这种创业典型难能可贵,十分值得探讨和学习。



在座谈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福建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视频。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讲述在困境中如何抓住机遇、寻求发展,创业经历很是丰富。当校友们谈及学校的培养、专业知识的学习对他们职业生涯的帮助和影响时,与会老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对校友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邀请校友们参与母校的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

在这一场长达数月的抗疫战斗中,校友企业的捐赠为母校师生送来了温暖和安心,校友们的励志创业故事让母校师生备受鼓舞,信心倍增。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