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2020年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02作者:浏览:1450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现将《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2020年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认真按照文件精神抓落实,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乡的思想情感,营造勤俭朴实、文明公益、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

 

附件: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2020年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

  

  

闽江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日

 

 

附件:

  

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必博娱乐,BBO娱乐开展2020年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

 

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各县(市)区委文明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各级文明校园创建学校:

为落实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根据省、市文明委2020年工作安排,今年清明期间,我市将继续组织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由于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今年不再组织线下群体性聚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缅怀革命先烈、福州先贤为重点,通过组织线上献花、签名寄语活动,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二、活动参与方式

“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清明祭英烈”专题页面将于3月30日上线,活动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7日。请各县(市)区、各单位周密组织网上活动,广泛发动未成年人在网上向牺牲的抗疫英雄、革命先烈献花、书写感言寄语,激发爱国热情,立志报效祖国。

网上参与方式如下:搜索“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右图),进入“福州微文明”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点击右下角“祭英烈”栏目,进入活动页面;或直接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祭英烈”,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福州微文明  

  

三、其他要求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要及时总结清明祭英烈活动情况,于4月7日前报送市委文明办(邮箱:fzwcnc@163.com)。各地、各校特色活动情况可在第一时间发送图片文字材料投稿福州文明网,福州文明网投稿邮箱:fz_wenming@163.com

联系人:林永舒,电话:83304213。

 

 

                       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