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运豪国际集团董事长张晓东回母校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0-06-17作者:浏览:1691

6月16日,校友企业、运豪国际集团董事长、1981级校友张晓东带领运豪国际集团、晨星创业谷集团高管团队到必博娱乐,BBO娱乐:洽谈合作事宜。校领导王宗华、吴建铭会见了张晓东校友一行。



王宗华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晓东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仔细询问了运豪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洽谈合作事宜,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张晓东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大计。

张晓东校友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表示惊喜。他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追忆青春岁月,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愿意为母校与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办学牵线搭桥。他希望通过成立闽江学院欧洲校友会凝聚欧洲校友,加强欧洲校友之间,欧洲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交流和互动。

晨星创业谷创始人赵紫晨董事长阐述了集团致力公益模式,建三创服务生态系统,精准匹配创业资源,孵化产业集群的理念,与三创学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愿意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共享项目、资金、渠道服务。

座谈会最后,王宗华校长强调,学校以校友为荣,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以各种形式与母校建立联系,欢迎校友们与母校在教学、科研或者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中的作用,希望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



(校友办 邱微/文 宣传部 张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