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举办“汇川爱心基金”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9作者:校友办 颜欣/文 宣传部 柯墅/图浏览:890

6月19日,闽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汇川爱心基金”捐赠仪式举行。1986级校友、福建汇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总经理孙小燕,校领导王宗华、傅高升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教务处、科研处、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校友办副主任张美华主持。

校友企业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向母校捐赠200万元设置“汇川爱心基金”,用于帮助遭遇重大疾病、意外人身伤害或其他突发事件,并且家庭无力支付医疗、生活费用的闽江学院校友、教职工与学生。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宗华校长与郑文校友代表双方签约。校领导还为两位来宾赠送鲜花,表示感谢。



在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双方回顾了已有的合作成果,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郑文校友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状况,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并表示愿意同母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母校发展。双方围绕人工智能研究、物联网技术发展、未来技术研究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校友办  颜欣/文 宣传部 柯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