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2020年考研升学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20-06-20作者:浏览:1047

2020年,必博娱乐,BBO娱乐: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再创佳绩。截止目前,必博娱乐,BBO娱乐:应届毕业生中有268人被成功录取,出国出境深造者53人,有215人被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兰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录取。2019年必博娱乐,BBO娱乐:考研成功189人,其中国内升学152人,出国留学37人。对比往年数据,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既在数量上有大幅度提升,考学质量也有明显进步,专业针对性更强,学生录取的院校等级也较往年有所提升。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自身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必博娱乐,BBO娱乐: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近年来,必博娱乐,BBO娱乐:不断加强考研升学的教育与引导,制定相关考研激励机制,营造考研氛围,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提供从报考、备考到复试全过程的技术指导;成立了学业互助小组,组织考研学长回校做经验交流,安排相关学科教师做指导培训;组建考研经验分享交流群,通过线上交流提供经验;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和考研辅导等讲座;为学生提供自习室教室,强化职业规划,引导树立目标。

必博娱乐,BBO娱乐: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升学工作,将其视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知名度,拓宽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考研工作不仅为必博娱乐,BBO娱乐:就业工作增色,同时引领全校师生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学生备考的过程不仅是学生提升专业知识能力的过程,更是榜样示范、教育引领的过程,必博娱乐,BBO娱乐:将继续凝聚力量,形成教育合力,推进考研工作,实现考研目标,进一步推动必博娱乐,BBO娱乐: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