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继琨音乐学院举行2020届线上云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23作者:浏览:339

6月22日,蔡继琨音乐学院2020届线上云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这场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婷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淘、陆徽分别了宣读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陈凯琴同学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精心栽培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2020届班主任郭宇菁老师则制作了一段祝福视频,视频记录了2020届同学在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让全体毕业生感动不已。

音乐学院院长邹敏华代表学院向辛勤养育、永远关爱的父母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在毕业典礼上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是坚守初心、自强不息、懂得感恩、健康平安的四点期望。2020年是特殊且不平凡的一年,不一样毕业季,也更需要不一样的毕业典礼,希望通过这种充满的仪式感的毕业典礼,祝福毕业生,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阔步前行。


 

(蔡继琨音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