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福建省赛前集训在必博娱乐,BBO娱乐:举行

时间:2020-06-24作者:浏览:820

6月22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福建省赛前集训”在必博娱乐,BBO娱乐:举行。

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一级调研员朱毅敏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元芳,副校长陈兴明,专家团队、参赛教师参加培训会。福建师范大学相关人员及必博娱乐,BBO娱乐: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培训由厦门大学郑尚宪教授主持。

培训会上,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国赛的包括必博娱乐,BBO娱乐:陈东、谭巧等五位教师先后进行了片段教学展示。他们通过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引领的方法,将复杂的专业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进行了精彩的课堂教学示范。厦门大学郑尚宪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黄志高教授、必博娱乐,BBO娱乐:海洋学院林棋教授及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柯佳颖四位特邀专家对教师的课堂片段教学展示逐一进行点评。五位参赛教师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集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必博娱乐,BBO娱乐:组织了一批青年教师通过视频,观看优秀教师示范,聆听专家点评指导,对照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参赛教师表示专家的指导受益匪浅。此次集训进一步缕析了参赛备战思路,对必博娱乐,BBO娱乐:筹备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现场


片段教学展示现场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