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学子在“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06-29作者:数科学院 黄敏敏 郑寒秀浏览:477

近日,第八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挑战赛结果揭晓,必博娱乐,BBO娱乐:学子再创佳绩,获得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19项,数科学院连续六年获该赛事最佳组织奖。

据悉,“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本届挑战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44支队伍报名参赛,必博娱乐,BBO娱乐:参与队伍共计40队。

历年来,数科学院在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屡创佳绩,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得益于该院“数创M”平台。该平台通过系列讲座培训奠定学生理论基础,以创新创业项目为支撑,依托社团课程化,在学科竞赛中全方位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本次比赛中学生的突出表现充分验证了该平台成效。今后,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该平台功效,组建起涵盖项目申报、竞赛参与、科学研究的学生队伍,充分发挥科研育人实效。

 

(数科学院 黄敏敏 郑寒秀 通讯员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