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专题讨论学校战略发展问题

时间:2020-07-08作者:发展规划处 张正金浏览:588

7月7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就学校战略发展问题进行研讨。校党委书记何代钦主持会议。

会上,何代钦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进一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下既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也充满着新的挑战,要统筹规划,科学分析,合理配置资源,强化内涵建设,形成推动学校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

王宗华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把握好难得的发展机遇,遵循高教客观规律,聚焦内涵建设,持之以恒,落实落细,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更好地担负起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任。

陈兴明副校长作了题为《必博娱乐,BBO娱乐闽江学院战略发展的一些思考》的主题发言。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实际和各自分工,畅所欲言。大家对学校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矛盾不回避、不掩饰,敞开说想法,敢于谈困惑,积极提建议,相互借鉴启发,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信心决心。

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 张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