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两封重要回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09作者:浏览:210

7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工业路校区成教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两封重要回信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主持会议。

会上,刘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等两封重要回信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奋发有为、接续奋斗的历史担当。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懂马信马、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