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校友捐赠防疫口罩

时间:2020-07-09作者:陈龙鑫浏览:236

近日,美术学院校友沈永辉向学院捐赠1000只防疫口罩,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团委书记王鹏飞、校友工作小组副组长参与捐赠仪式。

沈永辉校友是必博娱乐,BBO娱乐:2019届优秀毕业生,一众文化传媒工作室创始人,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发树奖学金”,获福建省“创青春”“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银奖、铜奖。他表示,自己毕业后一直努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发展,在当前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形势下,为母校做点实事,是校友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肖东代表学院向沈永辉校友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母校和校友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学校进一步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各行各业的广大校友在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同时也能为母校增光添彩,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美术学院 陈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