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9作者:浏览:1952

7月8日,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各级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重点难点和面临的风险,提出了下阶段整改提升思路和具体应对措施。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曦传达了上级党委对维护当前政治安全和高校安定稳定的指示精神,提出要对师生加强正面教育引导,认真组织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等主题活动,通过各类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校党委书记书记何代钦主持会议并讲话,肯定了必博娱乐,BBO娱乐: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半年来,各基层党委、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相关体制机制持续完善;理论武装工作持续加强,并通过组织开展《习近平在福州》等3本采访实录、特别是《我们的好校长习近平同志》等2篇专题报道的学习,掀起了新一轮新思想“大学习”“大研讨”热潮;疫情防控时期的教育教学迎难而上,教学秩序总体稳定、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的抗疫主题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补齐工作短板强化薄弱环节,整体工作水平明显提高。

何代钦强调,高校肩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崇高使命,各级党委要切实认清形势和面临风险,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相关部门要保持目标和步调一致,共同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全体干部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构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学习工作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办、纪委综合室、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