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召开第一期闽江欧洲国际学术在线研讨会

时间:2020-07-09作者:浏览:1195

7月8日,第一期以“跨区域合作与创新”为主题的闽江学院和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国际学术在线研讨会召开。研讨会由必博娱乐,BBO娱乐: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洪富担任主持人,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刘翼亭先生担任联席主持人。必博娱乐,BBO娱乐:领导王宗华、傅高升出席研讨会,7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

王宗华校长在致辞中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福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指出,福州是一座开放的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社会经济蓬勃发展;同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担任闽江职业大学校长时出色的办学理念,指出,闽江学院是一所具有生机活力的开放性大学。王校长表示闽江学院和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存在很多合作契机,希望日后两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Kostas Gouliamos教授表示很荣幸与闽江学院开展合作交流。Kostas Gouliamos教授高度肯定了我国在过去40年间在国际社会上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21世纪是以“一带一路”为标志的新时代,我国“一带一路”建设是弘扬和平与发展、互惠互利、开放包容等务实精神的卓越举措,是世界各国在全球经济和复杂国际地区形势下共同拥有的宝贵财富,有利于加强跨区域合作创新。2019年4月25日,中国和塞浦路斯在北京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和Anastasiades总统最近还就支持两国学术机构间开展联合研究互致信件。Kostas Gouliamos教授就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与闽江学院开展国际合作表示荣幸和欢迎,期待双方在数字化时代,以创新为导向加强合作。

与会嘉宾就众包的雇主评价及其一致性对公司绩效的影响、在社会安全方面的区域合作的创新、互联网时代的渔业革新、如何在跨区域合作中施行三螺旋模式的创新等主题作了报告。

会上,王宗华校长、Kostas Gouliamos校长、新华都商学院院长林霖教授、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经济和社会发展、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George Boustras教授、海洋研究院院长陈建明教授、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Pieris Chourides副教授先后发表主旨演讲。研讨会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是学校立足国际视野、加强对外交流的重要体现,为闽江学院和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合作办学起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