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

时间:2020-07-11作者:浏览:808

7月10日,学校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总结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情况,部署安排暑期重点工作。全体在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何代钦主持。

会上,陈兴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必博娱乐,BBO娱乐:“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思路、编制任务、组织架构与责任分工、工作进度安排等情况,并对13个专项规划的编制提示作了重点解读。他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利用暑期加强调研,集聚广大师生智慧,协同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刘元芳副书记作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总结。她充分肯定了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在巩固提升阶段,一要坚持查摆事实和整改落实相结合,推动学校事业和谐发展;二要坚持建章立制与强化督导相结合,构建标本兼治长效机制;三要坚持严明纪律与树立新风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陈曦副书记总结了这一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六点要求。一是严格校园出入管理,二是严格校外师生安全管理,三是严格校内环境卫生治理,四是做好暑期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五是提前认真谋划秋季开学与教育教学工作,六是畅通信息渠道。

王宗华校长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暑期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对各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聚焦学校发展短板,积极谋划推进暑期和新学期各项工作,提了七点要求。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二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研究大势、趋势、优势,科学谋划发展;四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利用暑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招生就业等工作;五要做好校园基本建设,加快推进校园修缮工程;六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整治,确保校园安定稳定;七要做好暑期值班值守,严格外出请假报备。

何代钦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校上下和衷共济、迎难而上,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力,学校加强的政治建设专项行动效果显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就做好暑期和新学期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慎终如始抓防控,要高度重视,认识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切实抓好落实,排除防疫漏洞,织密暑期管理网络,精心组织好暑期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二是强化成果应用,总结经验,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将专项行动成果的转化运用与谋划“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三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面盘点总结学校“十三五”工作,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时间节点管理,强化监督,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规划编制工作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