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闽江学院总支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时间:2020-09-11作者:浏览:654

近日,从民盟中央获悉,民盟闽江学院总支获“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此次,共授予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等452个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民盟闽江学院总支积极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必博娱乐,BBO娱乐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先后多次组织开展盟务学习交流会、红色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等活动,用心引导盟员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盟员深入多个地市开展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如民盟总支副主委阮晓莺教授的3篇建议被省级采用并被批示;2 篇建议获2020年福州市民盟及省市民盟合作调研课题立项;1篇咨询报告获福建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二等奖。民盟总支主委、教务处处长黄鸿鸿教授身先士卒,立足本职工作,优化制度设计,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形成教师重视教学,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在他的带领下,多位盟员的成果获江西省第17届社科成果一等奖、福建省社科成果三等奖、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等荣誉。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