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闽院共成长——学校召开教师节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09-11作者:浏览:963

9月10日,教师节新进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A205召开,傅高升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工会、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科研处、人才办负责人及20位近五年新进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傅高升向参会的各位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新进教师入校以来的成长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教师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学校历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要珍惜在闽院工作的机会,融入学校建设,关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十三五”收关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申硕、更名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教师们要怀揣梦想,基于创新,勇于实干,主动出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真正落实必博娱乐,BBO娱乐: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教师们要按照何书记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提出的“四个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督促自己成长。学校将在“十四五”规划中,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让广大教师为学校建设共同奋斗、共同成长!

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教学能力提升、教学团队建设、改进服务管理流程等发表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新进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