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时间:2020-09-10作者:浏览:273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元芳走访慰问了必博娱乐,BBO娱乐:离休干部、“512”干部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在老同志家中,刘元芳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达教师节的祝福和慰问。她还悉心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刘元芳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学校会继续努力,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老同志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表示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展弘扬正能量,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