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秩序

时间:2020-09-14作者:浏览:891

9月14日,是必博娱乐,BBO娱乐: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老生复学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陈曦、傅高升、陈兴明带领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三个检查组,深入各教学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  

各检查组对新学期的教学保障、教学条件、教学环境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听取了教学单位必博娱乐,BBO娱乐专业课双语教学实施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教师报到及上课情况、学生返校注册及上课情况、教室卫生通风情况等进行检查。  

据悉,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学校制定了周详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部门联动,协同开展工作。校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既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识。从检查的情况看,学校疫情防控科学,责任落实到位,教学运行正常,师生热情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学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立足新学期,面对新任务,全体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迎接未来新征程。


检查(一)


检查(二)


 检查(三)


  课堂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