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博娱乐,BBO娱乐征集闽江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9-22作者:浏览:1647

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特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以及全社会关心支持必博娱乐,BBO娱乐:发展的各界人士征集意见建议,共谋学校发展蓝图。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内容方向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提出未来五年乃至2035年的发展建议:

1.“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与问题短板;

2.“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3.“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主要增长点和核心竞争力;

4.“十四五”时期学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队伍建设与人事制度改革、学生发展与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与国际化发展、校园文化、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资源保障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5.必博娱乐,BBO娱乐必博娱乐,BBO娱乐:完成目标任务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方面的建议;

6.必博娱乐,BBO娱乐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必博娱乐,BBO娱乐: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效保障规划实施等方面的建议;

7.其他事关必博娱乐,BBO娱乐:未来发展的建议。

三、建议格式

建议格式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建议主题、建议原由、建议意义及可行性分析、建议的具体举措和要求。

请注明建议人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参与方式

1.微信公众号

关注“闽江学院”公众号,在“建言献策”专题中提出意见建议。

2.学校主页

登录学校官网()留言。路径:闽江学院官网主页-专题网站-“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

3.电子邮箱

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意见建议征集专用邮箱fzghc@mj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以“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4.信件

来信邮寄到“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溪源宫路200号闽江学院发展规划处”,信封注明“闽江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5.电话或面对面交流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方式:0591-83761611;办公地址:闽江学院行政楼C302发展规划处。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衷心感谢您对闽江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闽江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6日     



【“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