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学院携手慧科集团成功举办《数据科学》训练营

时间:2020-09-22作者:浏览:742

近日,三创学院携手慧科集团举办《数据科学》训练营落幕。50位学生分为5组完成了本次训练营的学习任务,并最终顺利结营。

训练营历时26天,全营由一个项目贯穿,将知识点融入项目选题、设计、开发全过程中,实现做中学,结营采取组队pk模式,各项目组分别围绕项目主题,结合项目报告进行作品展示,各团队同台竞技、各展其能,用数据说话,以独特的项目创意,良好的数据集处理、数据分析以及可视化呈现形式,充分展现出参与本次《数据科学》训练营的同学们在大数据分析上的专业实力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魅力。

此次《数据科学》训练营依托必博娱乐,BBO娱乐: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为学生搭建学习、交流、成长和后续服务为一体的课程培养体系,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为科学素养良好、能力出众,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知识技能方面有学习需求的大学生提供平台,提升大学生数据应用创新能力,选拔数据科学的优质人才,充分挖掘学生技能和专业知识成长潜能,为正式走向数据科学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